2006-10-11 00:52:12胡思亂想a雲

我的流浪日誌(2)

我到過很多地方,日本、中國、韓國、泰國、馬爾代夫、杜拜、巴西、法國、美國、英國、香港、澳門、台灣、葡國、古巴、羅馬、意大利、斯里蘭卡......多不勝數,有的還去過好幾次了。
我是流浪者
我是夢的流浪者,乘夢而行
我從不曾離開過這片生我育我的土地
每天深夜十二點半我都會準時收看Discovery頻道
我用眼睛去旅行
十一歲後,我便再也沒有站起來過了
忘了是甚麼原因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
也忘了用雙腿走路的感覺
我那很會煮的媽媽因此請了個阿姨照顧我
但我堅持不要
十四歲那年,那不知道叫甚麼名字的阿姨終於走了
從此
家裡唯一沒有被塵侵蝕的地方就只剩
冰箱
電腦
電視遙控器
還有
我的輪椅
”媽,我不想要再讀下去了”
這是第一張我用磁鐵貼在冰箱上給我那廚藝出神入化的娘親的字條
”你起碼要把初中唸完啊!”
這是她的回覆,第二天早上我從冰箱摘下來的
那一年,我15歲,唸高中一年級

三天後,我在沒有人會歧視我的網路世界認識了”倫”
一個大我四歲的男人
因為他叫”倫”
因為他大我四歲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