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24:39胡思亂想a雲

我的流浪日誌(1)

我叫戈微如,今年十七歲,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我成績很爛!
媽媽是一名廚師,她很會煮,我很會吃。
爸爸在我小時候就車禍過世了,聽姨媽說他被車輾得血肉模糊呢!
--他是一個壞蛋,因為姨媽跟小姨姨都說他被輾死是便宜了他!
媽媽是一名廚師,她很會煮,我很會吃。
家裡就只剩很會煮的媽媽跟很會吃的女兒。
因為媽媽很會煮,所以她在家裡煮飯的機會不多,她通常都是煮給別人吃的
我們是用冰箱來交談的--
她把買回來的東西都塞進冰箱,塞得冰箱消化不良,於是我便會自動自覺地幫它的忙,把裡面的東西統統都消化掉;然後,它又會被媽媽再次塞得消化不良,我真怕它有天會把裡面的東西統統吐出來!
我很乖,
每年都是補考升班的
我很乖,
髒話是我的第二語言
我很乖,
我不抽煙,我卻酗酒
酗酒是因為我愛上網
是因為我愛上網路上的一個男人
於是我酗酒,
灌醉自己,麻痺自己......
我很乖,
每個禮拜天早上被隔壁唱詩班吵醒的時候我都會問候它祖宗十八代
我很乖,
連續好幾天沒回家也不會被發現
總之,
我很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