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6:28:55胡思亂想a雲

十月迷思

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十月了,06年的倒數三個月,唱機裡的歌從夜曲到千里之外,依然是周杰倫。想想,提筆寫了兩章的小說被我冷落在一旁--再也沒有靈感寫下去了,看來它還是逃不了胎死腹中的命運。我不是詩人,不是作家,更不是文學家,所以我再也寫下去了......從我手中寫出來的字都是枯燥乏味的,都是無趣的--就像我這個人一樣。它們在螢幕上跳動着,閃爍着,仿佛隨時都會被刪除,隨時都會掉下來,粉身碎骨。
十月的天空老是灰朦朦的,了無生氣,侯鳥成群地飛,樹卻不落葉--至少我不曾拾獲過一片金黃。
05年的時候憂慮06的運程不好,後來發現,原來屬虎的在06年時事業運學業運財運等等都不錯的,於是歡歡喜喜地過了十個月;現在大概又要開始焦慮07年了吧!做人嘛,不就是快樂一天,憂傷也是一天嗎?想那麼多幹嘛呢?
話雖如此,還是改不了我愛想太多的個性!
連續三天加起來,睡了還不到十個小時,太忙了--忙着玩樂,忙着傷心,忙着生病,忙着上班,哈!一天二十四小時又怎麼夠用呢?
很多朋友都趁着國慶假期回來澳門了,於是每天都出去混,三天都沒有在兩點鐘之前回過家的,玩原來也是需要精力的--感冒也越來越嚴重了,唉。
前天跟Stephane在南灣湖把酒談心,她晶瑩的大眼睛總是蒙上一層水汽,唉,有用嗎??醒醒吧~捨命陪君子的我,回家後又是滿身的酒疹>"<那天陪她去了Dora的店玩塔羅占卜,無膽匪類的我最後還是忍不住問了兩個問題,結果跟我想象的相距不遠,只是,看着塔羅牌上面碎成兩瓣的心,濃濃的失落感向我襲來,防不勝防--塔羅牌真的很準!
那晚回家時,碰巧又遇到了垃圾車在收垃圾,就像那晚,也是喝了酒,也是在生病,只是這次街上就只有我跟臭氣熏天的垃圾車在分享孤寂。三點多入睡,六點十分就醒過來了,因為七點有工作--國慶歡樂跑--還好,又可以開始我忙碌的生活了,謝天謝地!
這幾天,還好可以跟我的”灶罅聯盟”的盟友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互相依賴,真好!感謝西婆西瓜,幸好有妳們,我每天都很快樂!放心吧~妳們也知道的,我每次生病大概只要一個多月就會好了,不用擔心我,不過還是謝謝貼心的妳們命令我要去看醫生--只是醫生都跟我無緣啦~哈哈。
還有肥豪,謝謝你回來了,陪我聊電話陪我逛街陪我吃飯陪我無聊,我們都是寂寞的,還好我們之間的友誼勝過一切,不是嗎?
只有三天的假期,怎麼都不夠用,如果覺得自己被糟糕的我忽略了的摰友抱歉喔!放心~我心裡永遠都有你們!真的!
真要學韓智恩說句”Aza aza fight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