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2:53:25胡思亂想a雲

我以為我會就這樣死掉

上星期六又再次發燒了,是九月份的第二次了>"<到底最近是怎麼了?這麼容易就生病!唉
下午忍着欲裂的頭痛,騎車去上班,而且還要做一些騙小孩的勾當~"~--一群新來的小女孩(大概六七歲左右吧)來上芭蕾舞課,她們全都是中國人,於是我只好充當助教一下(其實我根本就不會跳,只是跟着Zuleika做而已)
她們吵死了!!平時舞蹈室裡的小孩都很乖很安靜的,只是她們都是新來的,吱吱喳喳,吵到我頭都快炸了!不過,讓我不懂的是--她們都是來自孤兒院的,為甚麼會這麼沒有秩序呢?只是~想到她們都是孤兒,我又覺得很不捨,於是便任由她們緊緊地抱住我--像樹熊一樣,問東問西(其實早就煩得想轉身就逃了)
問:sa姐姐,為甚麼你會這麼香阿?
答:我不知道阿!我哪裡有香味了?(因為根本就沒有嘛!)
問:sa姐姐,我們上課要不要交錢阿?
答:當然要阿。(世界上不可能有免費午餐吧?!)
<這時候,其實早就被抱得透不過氣了!>
問:sa姐姐,你好漂亮阿!你有沒有男朋友?
答:我知道我漂亮阿...哈哈...(汗!!六七歲竟然知道甚麼叫男朋友!!)
問:...................
答:....................
又問:.......................
又答:.......................
再問:....................
再答:........................
如是者,嘮叨了快要半個小時,她們才肯回去,還說”sa姐姐,我們很喜歡你阿!!”....................................................................................................................................
終於~終於~終於~走了
頭痛得炸開了的我馬上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軟趴在桌上了,喉嚨發炎中,還嚷嚷了老半天!天哪!!由得我死......!!!!!!!!!
我以為下一秒,我精密的頭腦會馬上爆炸,會就這樣死掉!
然而,卻沒有~而我,卻又想了好多好多...回家馬上在自己的日記上寫下了那一刻的感想!
星期日早上回到教會崇拜,看望了貴導師的女兒復心,一個月零十七天,好可愛喔!!頭髮好多好濃密喔!!然後下午又要到taipa開會,又要自己騎車過去,順便去觀光塔載多拿匙一起過去,沿路風沙不斷,我們也頂着大風騎着我的小VanZ左搖右擺地到達運動場,喉嚨依舊疼痛着,還要不怕死的吃了”大堂炸雞”~哈!存心找死啦!(因為昨天實在想了太多太多,想到了很多令我灰心喪氣的往事,加上又答應了我家肥仔B會買大堂炸雞給她吃)
終於,星期一我竟然極速回復朝氣了!哈哈~~元氣Vanessa又重生了!!
阮子 2006-10-08 01:32:17

姐姐 好喜歡您哦 咁真心既說話百聽不厭

TERRY 2006-09-27 23:56:03

COME ON...那來精密的頭腦??想笑死人地個仔咩...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