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50:48胡思亂想a雲

磨練

疏懶了良久的新聞台,再次執筆竟無從下手,都怪一直把腦袋瓜鎖起來,現在甚麼都想不出來了!惱~
昨晚跟一個畢業了的學長把茶談心將近三個小時,他也是唸中英翻譯的,今年剛畢業--社會的新鮮人,是一個好有理想好有抱負好有憧憬的年青人,可是僅僅十個月,他的理想他的抱負他的憧憬便被社會毫不留情地狠狠磨蝕殆盡了,可悲!
聽他不住的抱怨~心想,年青人哪來那麼多的牢騷呢?可是聽着聽着,便很認同他了,更多的是覺得現在這個社會的可悲可憐及可笑!而學長就像教授一樣努力地給我上了人性最醜陋卻也最真實的一課~唉!當然~學長的肺腑之言絕對要銘記於心呢!即使覺得被遺忘被忽略,我這個學妹還是會一直欣賞你,支持你的啦~安啦!

兩三個小時下來,我彷彿真的懂了很多,可是也好像甚麼都不懂!就像Ryan學長也曾經說過我還沒有長大透,呵~也對啦!對這樣的社會還存有希望果然是沒有長大透啦!不過,自欺欺人一點來說,這確實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阿~這就當作是上天給的一個磨練吧!

題外話~昨晚那杯珍珠奶茶可把我害苦了,肚子一直絞痛着~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的,直到早上六點多才勉強睡去,結果八點半鬧鐘又不知死活的響了起來!真是有夠塞的!!!還有,沒想到一直以來說話溫吞,溫文爾雅的學長也有這麼衝動火爆的一面喔~呵呵~總算見識到了喔!

現實是殘酷的--人情比紙薄,但正如ADIDAS所言IMPOSSIBLE IS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