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2:10:13胡思亂想a雲

十級跳

大腦持續便秘中~
有好多心情總想寫下來,但手指剛一觸碰到和我最最親密的鍵盤時,就莫名的僵硬起來了~"~
剛做了兩天的大三學生,就直呼十級跳了!注意,是十級跳,而不是三級跳!
努力打起精神來!講師們實在太厲害了,不好好聽課還真有點對不起他們,原諒我都會突然雲遊太虛~呵!
不過相信是因為剛開學沒幾天,心情還沒有收拾好的緣故吧,假如再一直躲懶下去,恐怕要步那個師姐後塵了。
前幾天,趁開學前拼命放縱自己,夜夜笙歌--還好沒有通宵達旦,直至天明!哈~不然就死翹翹了!^^
好想念我的朋友--尤其肥豪,超好笑,我不過幾天沒上網,他竟然說他跟公安報了失蹤人口!哈哈
沒想到,人越大,對別人的依賴性卻越強。
我很依賴我的朋友,捨不得他們
我很依賴我的網絡,得靠它來依賴我的朋友
.........
一想到我的學習生涯如無意外的話只剩下兩年,心裡便有點戚戚然。
不過,即使有十萬個不願意,我們也得成長,我們的肩也得擔下風雨,我們的淚水也得硬生生往肚裡吞......
這些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成長的翅膀,藉着它們到達彼岸。
*****************************************************************************
連續好幾天瘋狂地聽着"家後",雞皮疙答瘋狂地抖落一地。
歌詞早已爛熟,意思也早已明瞭
我沒有再為這首歌哭了
我要大聲地說
我不會再為這首歌哭了
以後再也不會了
我仍未忘記,還是未放棄?
答案是前者!
我會勇敢地說我只是未忘記,卻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