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14:58:09

懶惰肥

爸比前幾天在抱怨:肥妳愈來愈懶囉~~
以前我去妳家吃飯,妳都叫我坐著等就好,不用幫忙,
現在… 一去妳家就叫我掃地、準備吃的、吃飽還叫我去洗碗,
假日還要我去幫妳兒子洗澡、拖地…肥妳很過份喔~~~


肥斜眼看了爸比一眼,大言不慚的說:剛交往時,大家麻都會做作一下,況且那本來就是你該作的……飯你也有吃啊,不應該洗嗎?我兒子就也是你兒子啊~~當初是你買給我的不是嗎?本來就應該一起照顧他

肥依舊死盯著電視看:爸比,你別吵好不好?我要看電視啦~~


爸比露出很怨恨的表情:可是現在妳來我家也是一樣啊,都坐著指揮,吃飽了也不洗碗…都是我在洗~~


肥覺得這很理所當然呀:以前是跟你家人不熟,現在都跟一家人一樣了,不需要做作了啦,反正你家的家事你作也是應該的啊~~~^ ^ 別吵啦,害我都聽不清楚了~~


爸比的表情愈來愈難看了:妳是大母豬!!!什麼都不做!詛咒妳愈來愈肥!懶女人!


竟敢說我肥!最恨人家說我肥!好呀,看我怎麼修理你!!
肥:爸比,你也不看看你的鮪魚肚,又厚又油這麼大一圈(邊說邊抓著爸比的肥肉猛晃),大腿粗得跟象腿一樣,我都沒嫌你了,還敢說我肥?不想想你胖了十公斤耶!你才是豬咧!


爸比露出很受傷的眼神:喔~~原來妳一直在嫌我喔?原來妳一直很介意我胖喔?那騙我說醬比較好看比較帥,厚~~~肥妳很過份喔~~~。
爸比說完就用被子把自己包起來,滾到牆角…自閉中…


誰叫你說我胖!害我不能專心看電視~~~
雖然肥說的有點過份,不過電視比較重要,看完再安慰爸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