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1:50:54vanessa

今天手一攔
又是taxi
這是第幾天了= =
還被我媽唸了一下
但我用誠懇的眼神和他說
你女兒就是懶 阿哈哈!


昨天還再小倉庫滑了一跤
還好沒摔個狗吃屎
不過姿勢也沒100分啦~
但摔完沒多久膝蓋和手就瘀青啦 酷耶
我還沾沾自喜的和同事說
好險我不是拿著一箱的脆皮甜筒滑倒
不然全被我摔碎了吧 阿哈哈 = =



今天下午吃飯
上了麻辣原汁(特多辣油)
再+ 天下第一辣一茶匙
目的是想讓自己拉肚子
但 我想我太高估自己啦~
吃麻辣原汁我還不怕辣
重點是加了那一茶匙的天下第一辣
竟讓我連開了3灌雀巢紅茶
而且我又吃菜 包了一堆辣油 超精華
後來我用被辣到已經很狼狽的臉
轉向我同事 噘起已經腫的跟鑫鑫腸一樣的嘴
問他說 性感吧 有像安潔莉娜裘莉嗎?
阿哈哈 我樂在其中 他根本不想理我 =3=
但坐在我對面的 從頭笑到尾 夠捧場的啦!
硬塞完那一盤已經被辣油包了紅透的菜
不誇張 我的眼角都濕了
最後 我放棄剩下的菜了 因為 好辣唷...
所以說 自作孽 不可活..

但從這個啟示中我學到
我以後不會在討厭的客人的麻辣鍋裡
倒這麼多天下第一辣了啦 (我之前可都毫不手軟呢>///<)

噓...不能說出去噢...!




晚上下班和店長聊天逛街到10點多
後來晚班在上鍋吃飯 又被他們留下來吃
大陸人整個都吃很辣 辣了我又開了2灌雀巢
我想這麼個吃法
我拉肚子屁股會辣到開花吧= =



禮拜6又要去吃花雕雞
禮拜7要烤肉

酷耶 又要胖了
酷耶 又要減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