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3:09:45vanessa

別浪費時間後悔



昨天突然的和師傅提離職
算算也快半年了吧
下個月就要考中工的說
竟然在這個時候走 也許很蠢吧


昨天師傅問我可以談一談嗎
到廚房 我們都還沒開口
我卻哭了 為什麼哭 我不知道
也許是捨不得 也許是很掙扎

你說不希望我是因為你的關係離職
你說不希望我學到這裡又放棄
你說不希望你下個月都要調走了 我卻不能撐過

你說是因為這環境逼師傅你變了很多
我說因為你的改變也讓桂林變了很多
現在這裡景象依舊 人事卻以全非..

有人因你離職 也有人因你調走
就連臨櫃的也說 現在我們店裡
都不像以前徐店長還在時 那麼有活力的感覺
許多常客 也越來越少看到
有的甚至問過以前店長調去哪了 就再也沒來了= =



也許 我走了 也能推翻你和經理說
我學會了切魚 態度都變了這個事實
我不是為了學到什麼才和師傅你這麼好
是因為師傅你變了 變的和以前不一樣
所以我們不在像以前那麼無話不談
只是沒想到你會和經理這樣說
原來在你想法中的我是這樣 這樣不擇手段嗎?!


桂林變這樣 台鐵也一直希望我過去
但因為責任感 讓我覺得師傅你教會我很多
過去也都對我很好 所以我不能就這樣就走
而我 也不想讓徐店長很為難
你也說過經理不會讓我過去 ..



雖然 說好做完這個月
但 我想還是算了
在做的不開心的環境裡
不想勉強自己
(你們也是這麼和我說的..)






這樣的工作心情 就算考上中工
也不是那麼有意義









走的很瀟灑
卻很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