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1:43:16珊珊ܤ°

大忙人阿...

早上互相叫起床 上班msn 晚上亞太 視訊


台北→台中 相隔148公里的我們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雖之前的他也在台中......


對我來說..其實也還好!!


但還是會有些落寞 畢竟 148還是有段距離

因為 今天就算我怎樣了 你不能第一時間陪我


昨晚你跟我說你辭掉家教的工作了....

我其實 有點感動 也替你高興

因為你真的太忙太累了

白天要上班晚上上課 下課完教英文 回到家後還要跟國外客戶談公事...

假日有時候還要俢電腦.....


就連我們講話的時間都快沒有..只能趁你在開車及睡前的控檔才能聊天


你少兼家教 少了7.8千......

對我來說 其實有點多.....



但你回答 ”幾千塊而已..你比較重要”...........



多點時間陪我我也很高興...!




但你真的要想清楚喔.....!怎樣做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