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1:07:38珊珊ܤ°

想家

其實我很想家 雖然家 一直都不溫暖 雖然爸媽都一直不在身旁

雖然總是爭吵 這個家一直都是個忙個的...

我好久沒和家人坐下來聊聊 和媽媽一起逛菜市場

和給她挖耳朵 和她一起煮飯 已經4.5年了

每個人還是需要一個家的保護.....我想 我是還不夠堅強....!!

從小4後 就沒有再給媽媽擁抱過.................

我懷念..媽媽的擁抱...

我懷念 爸爸的舉高高...

我懷念大家一起看八點檔在那嘻嘻笑笑..........

一切都已不在...

剩下得..只是一個人

我好想回到有爸媽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