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0:56:01Alan’s Lucy

終於可以喘口氣

親愛的,現在是禮拜五的晚上八點半
我終於結束了最忙碌的一周
得以在電腦前喘口氣。

這禮拜reading的份量加重
正好公司遇到最忙碌的時候
我手上有一個文化總會的案子要結掉
在我有限的上班時間內
必須收回14篇稿子和文章的照片
並且改稿、整理後,再送交文化總會
由於9/30是和他們約定好的截稿日
我這幾天忙得焦頭爛額,除了拼命催稿子之外
還得修改有些根本不能交出去的稿子
偏偏有些外稿人員非常自豪自己的專業程度
和他們溝通實在是讓我非常頭痛
曾經有個外稿還在電話裡對我大吼大叫
當時我真的覺得好氣也好委屈
但這種事情,要我用什麼立場去和主管argue呢?
禮拜三那天我在公司加班到九點半才能回家
連晚餐都沒辦法吃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能不能負荷這樣的工作量?
大家下班回家可以看電視
我卻還要熬夜唸書
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
體力上已經有點吃不消了
但我又不想放棄,不願意讓公司的人覺得
我是沒有能力完成他們交代的工作而落荒而逃

幸好撐過去了
今天稿子一篇篇進來
覺得不行的我就直接改寫
經過主管的審核後,也慢慢交出去
到了七點多我打電話和文總那邊的負責人核對時
突然有一種很想嘆口氣的成就感
想不到我竟然辦到勒!
一個人從無到有地把所有企劃過程落實成一篇篇稿子
真的是件很累又讓人感動到想哭的工程
我真希望能和你分享當時的感覺
希望你拍拍我的頭跟我說:喔~~真的很厲害喔!

晚上我把電腦搬回家
據說是風扇壞掉了無法散熱,所以才會自動關機
好不容易終於修理好了
這禮拜所有不順利的惱人事件總算否極泰來
真想好好睡個十小時來犒賞我自己啊!

今天在辦公室看到你主動跟我說的話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
但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真羨慕你在法國消遙啊!竟然還給我去逛酒莊
我在這裡可是每天回家都累趴趴了

希望早點和你聯絡上
也讓我看看你在法國拍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