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42:53★ 小白豬 ★  

聚會的時間到嚕!

星期六8/9日

各位一定要記的準時下午一點到好樂迪唷!

不要給我遲到啦!

當然。。。我也不會

ㄜ~ 這次找大家一起出去

是最難找的一次

每位大哥大姐真有種

不是手機不接要不然就是打電話家裡的人說不在家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XD

總之。。。

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心就好了

剩下的嘛~

我就不計較哩~


祝我們玩的愉快!!

OH!YEAH!



補充一下。。。

目前的名單有:

小龜 

BOM BOM

依凡

阿中

沒有尼的名字請你告訴我唷!!

還有一些人不確定的所以沒打上去

動作要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