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4:54:14♥ 翎﹍宝贝 ﹡′

 ))) 衰到爆‵





  無 言 的 衰 運  [!]


---------------------------------------﹡






星期一: 幫班上收體檢的錢 , 被不知道哪個手賤的人偷了 !



-------------------------------------------------------------﹡






星期二: 我忘記了 -   -



---------------------------------------﹡





星期三: 被圖書館老師罰去整理圖書館一個星期 [!]




----------------------------------------------------﹡





星期四: 我跟一個重要的人擦身而過 ...



-----------------------------------------﹡







星期五: 我重要的手機 , 被不知道哪個手賤的人偷走了﹍




-----------------------------------------------------------﹡







今天: 隔壁的鄰居看我家樓上的鴿子不爽 ,

就到我家頂樓放毒藥 , 我家的鴿子被毒死了 ...

  這樣就算了 , 還把鳥籠摔的一團亂 [!]




--------------------------------------------------﹡






  ′爆衰的一星期 ﹡


上一篇: ﹡rumour‵

下一篇:[ 補 ] 設計生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