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01:56♥ 翎﹍宝贝 ﹡′

♪憎ˇ恨 +*

朋友 .. 不就是互相幫忙+鼓勵的嘛 ?

但是 .. 妳並沒有 ! 反而 .. 致我於死地~










朋友 .. 不就是要互相信任的嘛 ?

但是妳並不值得我去信任~ 妳把我騙的好慘 .....

我以後再也不信任誰了 ... 人家把我當白痴了 ! 我幹麻還去幫她 ?













我是白痴啊!? 我真恨當時我為什麼沒有一巴掌打妳 [?]

我為什麼當時要心軟 ? 為什麼不出手狠一點?

人家都把我當白痴了 .. 我幹麻還要去幫她 ?

我怎麼這麼白目啊 ....
















下一篇:♪ 误 × 会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