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0:27:46尚未設定

...有點虛

原來
我的朋友少的可憐
今天一直在算
竟然只算出3個半
本來以為是的
現在都蒸發啦
也許
是我又開始鑽牛角尖了

那些蒸發中模糊的臉
仔細想想
好像跟他們真的沒什麼很深的交情
我只是常去他們家玩而已
雖然事情我都了解了
他們只是2方都不想得罪
所以
選擇沉默觀看
他們的女友
又都是顏的朋友
所以更是不敢講話
哇咧..
想到放天燈那次
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好
大學生
是不是都是這樣
朋友的聯繫
變的很微妙

羨慕Cathy
她人美又受人歡迎
到處都有朋友
一刻都閒不下來
剛剛又跑出去了
哈哈哈

翹課的我
竟然這麼空虛
好諷刺喔

想想
為何高中時不會有空虛的感覺呢?
大家也都是吵吵鬧鬧
也許是
那時有傑尼斯吧
雖然現在覺得當時迷戀光一有點蠢

還是很感謝他
偶像的力量是無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