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17:28:0017

跳樓大拍賣趴萬之群魔亂舞

 


 

在走過這些時日之後,

我不停地思考著未來的樣子。

確實,客兄友人說的話我確實在意,

但,我著實不想改變誰的

因為那是我最初喜歡的因素,然而愛情裡,誰也不用奢望改變誰

 

 

 

最需要改變的,是自己。

 

 

 

 

 

 

---

 

抱歉,有些離題了

 

最近閒來無事老是在使才

我想誰大概也見怪不怪了

 

照片這張跳樓大拍賣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來跟我索取

(請務必附上姓名住址讓我寄過去,下台一鞠躬)

(號外:不接受面交,最近體重破表不適合會客謝謝)

 

 

 

 

 

 

 

pic. 自產

文字出處:許渾《咸陽城東樓》

成本:細字水彩筆 + 腦細胞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