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07:41:0017

小小說 / 諜對諜

 

精神出軌

 

  妳看著她長髮披肩的模樣似笑非笑的神情不禁覺得:「我們不該只是如此」。在每次聊天和見面過後,開心是必然的﹐所以比較﹐真的在所難免。妳比較著她與她賦予於妳的快樂,慢慢地在心中空出偌大的房給眼前這可人兒﹐兩相權衡﹐妳難以抉擇。

 

  理智告訴妳不該再繼續文字上的曖昧,但,妳也知道人的劣根性,於是擺著,於是忽視,非得等到某個她逼妳做出決定的那天﹐妳才想處理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糾葛。妳不是不愛閨中少婦﹐只是﹐就目前的情況來說﹐這種遊戲其實也不是挺礙事的。

 

  『只要我不說﹐誰會知道。』

 

  然而妳忘了﹐女人的直覺﹐不容小覷。

 

 

 

 

 

 

 

肉體出軌

 

  酒酣耳熱之際妳望著這令人紙醉金迷的地方,看起來像海,毫無邊際。人群不斷地將妳與她推擠當溫熱的肌膚觸碰眼神交接之際妳心底閃過一絲預感:「我們不會只是如此」

 

  在回程路上﹐妳無所不用其極﹐用盡各種身體語言只想讓她知道:妳喜歡她。言詞上的挑逗跟肢體上的愛撫﹐身為人﹐論誰都會無法自持的。於是妳們交媾﹐對彼此傾出全部﹐不管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身邊的她不是不好,只是在這當下﹐感性勝過理性﹐妳不容許自己犯錯﹐更不容許自己錯過。

 

  『這一夜﹐將永遠是個秘密。』

 

  然而妳忘了﹐情人之間﹐容不下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