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0:54:18Vivian

我想要查我生母,餐飲業上禮拜就跟我們說,他們已經可以自己調整

●我想要查我生母,餐飲業上禮拜就跟我們說,他們已經可以自己調整

(菜蟲就是我生母跟他的合作對象,他們會不知情的小孩,去大陸人的菜市場直接拿菜;我生母跟那位要變南亞的男性,都是直接從別人的攤位上拿食材,例如滷味攤的泡麵(那包泡麵我不敢吃,他們想要栽贓我,那晚有人把那包泡麵拿走,後來才會出現警察)

 

大姊去偷錢我會拿,其他人那樣做,我不會幫他們

我想知道誰在騙大姊,結果2018年初到基隆偷錢的不是我大姊;我大姊是後來被他們燒傷,我在他們住處聞到的味道)●

 

【這位跟我生母合作的男性,是2000年初跟我生母在英國車禍的撞人者,被他們撞的英國,現在還在輪椅上(他是電腦資訊硬體的專家)

我生母是黛安娜王妃,他們也要另一位男性假裝英國;跟假裝南亞一樣

 

我生母也是高階工程師,他跟這位男性把英國的資訊流轉出來,變成韓國的LINE

工程師只是接工作的專業,你要他們做什麼就做什麼,有新的技術可以學,他們可能更高興】

 

這位男性也開始裝尼羅河的頭,他們跟林先生合作,把老貓帶進台灣,把中東的IS也帶進台灣

在不是自己的區域,比較容易被要利用他們的人影響,東方人對外國人都不會太接近,東方的政策是不要影響他們的團隊

 

Q:不知情的南亞人,為什麼到哪裡都被批評?

A:他們跟人相處“感受”距離太近,有人會跟在他們後面搶,跟以前的我一樣

我沒有一個明顯的團隊,南亞人是教外國團隊的,有些長輩因為教久了看起來比較嚴肅,很像權謀(葉麗雲)真正的權謀不是那樣,權謀的樣子是電視上的印象

 

他們因為比較單純,越聽越生氣,就會出現那些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