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22:25:24Vivian

李遠哲是張國政底下的人,一個下三濫的成功者,最近一直在我附近的是他

●●他們已經去除一些人員,居然還有人昨晚(10/24)掐王先生的脖子,跟以前掐我的貓一樣

好像是林先生,我的第4隻貓動作很像林先生

2007年,我在通化街看到那隻貓,他把林先生在我住處演出來,林先生常常掐他的脖子;正常的貓不會表現出來

他到我家時是一隻灰色金吉拉,後來變得很像林先生,連頭髮都很像;他們就把他放在家餓肚子,他就自己挖餅乾出來吃

 

把那隻貓帶給我的是大姊的老師●●

 

【陳文茜的問題,是她不喜歡李艷秋,誘惑李濤,被李濤罵

2014/7月本來就要炸,問題是誰要去被炸,誰要離開

(跟那位底下的洞太大一樣,後來黃河的女配就離開了,俞爸也希望她離開,否則他們會跟李濤/李艷秋一樣

 

陳文茜2014/2015年,變成高小姐跟張國政在一起,他們2個早就在一起了

很多男人都喜歡陳文茜,她比較像男性,不拘小節,也不需要男性照顧;從來不給男性壓力,跟莉莉很像

 

他們不把陳文茜關起來,只好提醒相關人員,她的危險性

我是李遠哲,以前都在系統內互動提醒,只有我們的人看得見】

 

●他們當場在電視台打陳文茜,她罵莉莉母狗,好像還罵一句什麼

他們請哈遠儀念她的旁白,哈遠儀不會罵她;不會因為上一段節目陳文茜釘她,她就罵陳文茜

張志吉會幫著一起罵哈遠儀,因為他們關係比較近

 

馬先生以為陳文茜是尼羅河團隊,在歐洲被欺負;陳文茜是南亞團隊,南亞像她個性的女性很少

她原本是南亞做勞務工作的,哈遠儀也是本來做工的

哈遠儀的意思是,本來做工的會服從度比較高,陳文茜不太像(10/25PM10:10)

 

茱莉亞羅勃茲也是陳文茜帶的

陳文茜幫小布希工作過,小布希是美國自我懷疑比較多的主管;後來的美國人都是這一型

 

電視演給我看,很多做工/讀書的都有一對,陳文茜是對富國旅館老闆的;她是帶小孩的媽媽,她說尼羅河區域下過毒,後來她出事了

張國政才會處理我生母,她把第一代的老臣除掉●


中視新聞台 LIVE直播|Taiwan CTV news HD Live|台湾のCTV ニュースHD (生放送)271 

跟川普辯論的拜登是東方人,不是外國人(10/25PM09:10)

這些東方媒體會把國外的管理者壓下去

=================

他們以前對尼羅河團隊也是這樣

在附近鎖我LINE帳號的,已經帶出來的,他也跟著張國政;張國政在我附近,他就在附近(10/25PM09:10)

 

擋我LINE帳號的是李遠哲,他不是一個君子(10/25PM09:15)

我二姐是不是沒有配合李遠哲的要求,他就把二姊跟二姊夫都趕出中研院

 

另一位物理學家被他壓住,眼睛弄傷,關在後山埤站的社區裡

 

李遠哲推高學歷政策,不是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是故意的

李遠哲是張國政底下的人,一個下三濫的成功者,最近一直在我附近的是他

 

李遠哲變成警察,毆打旅館那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