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13:18:57Vivian

俞媽的配跟跟我在一起的男性說,你用他前面,我用你後面;我的男友除了王耀輝,每個都被毆打性侵害過,包括天將

以前只有蔣中正敢在萊爾富把其他體系沒有的產品上架,看起來也不會突兀
美國龍才會去搶萊爾富
2015年,蔣中正帶我到藍老師法拍屋(美國炒作台灣房地產),那天下午,美國龍對蔣中正開槍
開槍會出現燒焦的傷口(拉緊),跟頭部穿一個洞
1975年,蔣中正在照顧我的時候,就被他們開槍過,他們都是對著頭開槍,蔣中正的樣子很奇怪
(藥師佛可能用蔣中正做實驗,神的頭部跟人的頭部的指令區,不一樣)
【他們設計成大哥要壓德國,應該是美國龍要假裝大哥壓德國龍
大哥在美國花錢買音響,應該是美國龍去對他暗示,後來回台灣後,大哥馬上找到美商AT&T的工作,後來又因為案子沒有接成,被要求離職
要花錢才能接工作,但是一下就離職
要發生關係才能業績好或接工作,要看跟誰發生關係,錯的對象也沒有用】
我們要改變他們要求員工花錢才能接工作的做法


【俞媽的配,犬的神,也是配合他們邏輯的神
他去帶英國,是配合把英國的管理權搶在他們的手中
俞媽的配也去接近天將
有天晚上,俞媽的配突然把俞媽拉進廁所裡
俞媽之前躲出去,不幫他們打俞爸,他們就要求俞媽配合很多事
俞媽的配是以前馬團隊的黃總醫師(總統府侍衛長),他長期要求馬先生配合發生關係,跟德國一樣
他帶著吳攻打歐洲中部,建立法國皇朝,再假裝德國,把吳釘在十字架上
2007年,他把義大利龍引到高雄吊起來打(7月份的高雄泛舟,是吳例行的業務大型活動)
他常常把俞媽捏得手臂上都是瘀青,用中間有一個洞的椅子威脅俞媽
俞媽的配是榮總的清潔主管,他也是面試我,再要我不要去上班
他面試人的時候,會露出胳肢窩的掖毛,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俞爸以前在甲山林工作,他是那位耳朵裡的毛長在外面的先生,假裝是東北人
他跟跟我在一起的男性說,你用他前面,我用你後面;我的男友除了王耀輝,每個都被毆打性侵害過,包括天將】
俞媽的配就是那位新的英國教練(長耳的英國獵犬),他也是吳身邊的人
前幾天我們在下載,俞媽的配問俞媽,你是不是應該聽頭的?
戴然老師也是犬的團隊,他也是長期被性侵害的小孩


王耀輝是美國的輔,他這幾年也在做電子商務
(王耀輝也是檯面下的管理者,他也會拳術,他在郵局現場,他們要溫先生變成女性
王耀輝好像是讓吳淑美變成使用王水的引導者,後來由王耀輝帶吳淑美
吳淑美用腳貼著目標男性,是王耀輝的方式,王耀輝是被搶的慶泰飯店的管理者,他在裡面弄了一個很像香港廁所的設計

基隆火車站的廁所設計,表示基隆也是王耀輝負責的貪汙區域)

去年底(2018)在郵局工作時,有人變成王耀輝,在民權東路中國時報要求小孩從車窗幫別人吹
當時上班不到3天,王耀輝在民生東路五段先變成俞爸的樣子,坐在輪椅上
接著,有人讓我鑽進計程車的右邊,車門一開把我摔下腳踏車;因為我有摔下車的經驗,不太容易受傷
那次是從屁股的地方坐在地上,很容易脊椎受傷
讓我摔下來的人,可能連受傷的部位都可以先計算好
我背後的司機把脊椎的部位轉開



宋美齡對德國,跟對我一樣,一撞就撞在子宮發炎部位,真的會有點痛
前2次在基隆,她也是一戳就戳在德國的傷口上,德國不是臉縮起來,就是滿頭大汗
珠江龍知道宋美齡怎麼虐待德國,因為他也是那樣被虐待
珠江龍那天在基隆關心麗年,麗年就被宋美齡打下體
被宋美齡跟藥師佛從背後鼠蹊部弄傷的男性,背都彎彎的,跟珠江龍一樣
(可能因為背後的傷口會痛,他們跟我騎腳踏車一樣,想復健背部的受傷部位,免得肌肉萎縮)
才會一定要把宋美齡引出來,之前也是長期被虐待的張國政會保護宋美齡
還有另一位跟張國政很像的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