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13:26:44Vivian

這次好像有一位是對蔡先生用高壓電的主要執行者


今天他們一早就問我的薪水是多少(我記得是月薪,他們一直說是時薪,又要我上班12個小時)
又問那點的營業額應該是多少

我離開時看他們帶了很多沒有品牌的包子在他們的車上,可能要附近的人員購買(公館有很多小吃,而且這幾年生意不好)

這次我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有一堆人去我想要研究的便利商店亂買
之前有的去買的,還會對著我罵

2015年家樂福南港店的好業績,讓他們有藉口把百貨業業績變差,快責在我們的團隊對他們報復上
吳也是不允許有不好的業績掛在他身上的,業務,難怪他會壓其他團隊的業務
吳用業績不好的業務管理,也是這個原因


他們之前對便利商店的管理者說,多出來的熟食怎麼辦(他們自己幫店管理者訂貨)?
他們回答要自負營虧的店管理者,你要自己想辦法

台大附近的路會轉,我昨天出來回不去
這次好像有一位是對蔡先生用高壓電的主要執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