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11:55:01Vivian

他們只要影響其他攻的業務的守(用比較心態),有的守會開始攻擊


早上(8/23)的電視說,業務的角色有攻有守
俞爸舉例,王威力/大姐/二姐都負責守,我負責攻
守會攻擊其他團歌詞隊的攻

他們只要影響其他攻的業務的守(用比較心態),有的守會開始攻擊他們自己的攻

全家的點開始出現負面形象的設計,跟吳一樣,他只有一開始,會賣好
後來由其他團隊接收,他不會跟我一樣,在賣場上很快樂


吳一開始跟政治團隊想法不一樣(只有他可以不一樣,一定有問題)
後來變成不容易管理,就用形象差設計

他在教我,為了商業利益,其他團隊會怎麼出招,打掉對方的攻
他們弄的都不會痛,把題目那給我,順便解設計

最近二姐還是要我喝葡萄柚汁,可能可以把那層刮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