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19:22:09Vivian

把立法院附近的樹念得浮起來的人,是虐待吳的人

吳沒有被鶴誘惑,但是被馬誘惑
大三才會強暴我,2005年用雷射手術傷我的左眼(吳當時修復,馬先生可能也在附近),因為馬先生變成劉名訓跟我在一起

吳弄傷我的左眼後,我看到馬先生變的劉名訓,出現鏡子鏡子誰最美的笑容
2015年,馬先生在板橋夜市住處,敲爛一面鏡子,他很愛美
(可能是因為臉上有皺紋,2017年馬先生又開始來跟我發生關係,想要沒有皺紋
他一直虐待我,想要讓我也出現皺紋,看東方怎麼修復

林先生有嘲笑過馬先生,說,诶~怎麼吃的喝的全部都一樣,可是我的臉會變成這樣,林先生有變出馬先生不變臉的樣子(馬先生用電線去掐林先生的脖子)
宋美齡說,莉莉要帶用力,因為已經變形的臉,要變正常要用力;後來宋美齡被馬先生他們修理)


【蔣經國跟馬先生搶蔡先生的國泰大樓
林先生在這些搶奪中,是藥,他不知道他自己的作用;今天他們在車廂廣告畫一個美國鬼娃新娘的臉給我,好像是林先生】

蔡先生也被鶴下毒,用一快一慢的方式,他的身體會變得很硬,昨天他們有演給我
(蔣經國不知道為什麼學蔡先生當時身體變得很硬的動作
小巨蛋站那棟國泰大樓,是馬先生跟蔣經國一起搶的;那棟辦公室大樓是複製民生東路三段的前雄獅辦公室,雄獅指的是凱薩.征服天下
他們的意思是,我在舊區域之後開新區域;他們也跟我一樣,用第2個區域來搶

今天那棟辦公室裡,模仿蔡先生的幾位都出現了,其中一個是外國打,他出現高小姐的狀況,臉有一點浮起來)

蔡先生的臉不知道被誰從臉中央打下去,之前在民生松江國泰大樓,蔡先生也有演
蔡先生也有時會變得脾氣不好,鶴也是用鄧麗君圍住蔡先生,用食物或人當作毒,那些人本身不知道他們的作用


【他們要去影響地獄,我把吳放在地獄幫地獄的忙,以前俞爸也是
吳有時跟俞爸一樣,會一句話直接講出來,以前會得罪被鶴影響的林先生

電張國政要去他們的團隊臥底,被送到精神病院
林先生現在才會尷尬,以前那些事,都是因為鶴的鄧麗君的設計,現在要怎麼面對地獄?】


他們要壓女人,第一個是林先生.第二個是吳.第三個才是馬先生(林先生跟吳都是被利用的,馬先生會把強暴演成戀愛,監視器看起來會是情侶)
那幾個受害女性出現,壓第1個.第2個的都不一定是真的要犯罪的

因為要壓要一起壓,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才是兄弟
受害者通常很難原諒共同犯罪者,因為當下的難堪與污辱,他們知道我要一起幫犯罪者,都會演給我


●●我覺得是鶴,因為吳沒有愛上他;林先生起碼愛上鶴的分身鄧麗君
吳假裝愛她,或是被她吸引,看起來都像諷刺她
(吳是很認真的在裝,他有點怕鶴,鶴是教吳變成蛤蟆功的人,我要把吳的武術調回來,就像三國志演的,鶴製造問題讓我離開(世界大戰),我在治療受傷者,有一個人把地上的續命蠟燭踢掉
吳本來以為我是故意的,救到一半再放掉,還沒修復的人判斷力都會出問題;吳在2012年底對著我撞,還強暴我,傷我的左眼
鶴接在我後面把吳修好,不知道全部修好了沒?
吳貼在我背上,會出現剛一樣的氣;他憤怒或傷心的情緒比一般人強烈,跟大姊有點像(2012年底摔吳電腦的人),但是大姊沒有傷心,只有憤怒的情緒
鶴才會讓吳跟大姊打在一起,用一樣的方式虐待;大姊可能後來跟著鶴學武術(循環被鶴弄亂,身體有很多循環,呼吸/血液,會影響循環的武術),大姊也變得很怪,只要一刺激,大姊的脾氣就會上來

2010-2012年,只要鶴貼在我背上,她會讓我盯著吳看,吳每次都很緊張)●●

俞爸說,吳會同一句話一直說,一下快一下慢也會這樣(用毒)


【高階的沒有這樣犯罪奪權的動機,大部分是像鶴(中階的行政)或王威力(低階的武官)一樣
之前他們說的軍叛變,都是被他們說動的

有一位被他們影響過的人,被他們厲害的說服能力,弄到手像吸盤(2006年夏天在高雄泛舟的那個韓宗衡)

今天他們解釋,應該是他們像是處理物質一樣,把他打散之後,再重新組合物質的排列順序,讓那位變成身體有吸力的神職
吳的眼睛會變成那樣(紅色的翻出來),就是因為這樣

有的行道樹被他們念得,會整個浮起來(立法院附近),好像想要長腳走出來(因為2016年後那個團隊壓力很大,他就去對著樹念);吳不是唯一一個被他們影響的人】


林先生這次沒有戴很厚的面具,他也是需要幫忙的受傷者


【韓國瑜這次從高雄把要報復的國外團隊帶進台灣,東方團隊要把責任全部怪給歐洲團隊,就像對蒙古一樣
蒙古團隊內的衝突,大姊原本把小哥當作打(小哥之前是二哥),2016年後又把大哥帶成打(2016/1/10的車禍,是做打的開始);做打都會受傷變形

6/2那天晚上,是大姊貼在我背上對著地獄雷母賞耳光,後來進來處理的是小哥
那天晚上,大姊又要我去基隆,蒙古團隊在我對面的房間毆打大姊,打了一個晚上;那晚蔡先生也在
隔天我到基隆的廣場,小哥變小縮成一團,他好像在哭;二哥就出現,要小哥不要哭

蒙古把大姊的大便全部擠出來(因為大姊擠出俞爸的大便,好像跟王威力一起,俞爸那天突然學王威力說話的聲音;王威力在金巨蛋跟大姊住在隔壁房間,大姊的音樂開得很大聲),隔天旅館的員工的聲音,好像嚇了一跳
大姊對小哥很兇,好像還會動手打他;萬華有一隻兔子演的是小哥,大姊有時會在他頭上製造很大的聲音,有時會毆打他,那隻兔子的糞便都黏在毛上,有點像我第一次看到的第4隻貓】


小哥變成兔子,暗示我學東西很快,也是在頂撞大姊
他們那天晚上打得很大聲,可能後來才帶大姊去練功,耗盡她的體力

大姊在宏恩醫院對著俞爸賞巴掌


地獄雷母在演鄧麗君,教負責情報的英國,雖然當時有些英國團隊會瞧不起她,她沒有表面的厲害
17世紀之後,歐洲變得很浮華,只看表面的榮華富貴

建立時期的歐洲是清教徒(但是會喝酒),鶴去把歐洲改成天主教
吳跟歐洲起過衝突(應該也是鶴的設計,吳不會迷上她,因為吳有戀愛過;德國愛的是鶴,吳愛的是鶴仿的西施),才會幫著一起打歐洲

溫先生愛的也是鶴,他為了鶴在開戰前對馬偕先生的喉嚨開槍,要軍人不能後退(2015/10月初,溫先生在我頭上貼掉,後來不知道是不是他一直哭)


【鶴的學生鄧麗君,成就跟蔡先生起衝突的林先生、及虐待德國的蔣中正
一個設計害了3個人犯錯,變成受苦的人

以前我們不懂戀愛,怎麼會這樣影響一個神職
我問鶴,怎麼樣罰他,他會心服口服,他要我生下來;只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他讓佛犯錯、打俞爸、利用蔡先生跟我意見不合,混亂了5千年)】


Q:林先生是海龍王、地震神跟海霸王
是什麼讓林先生突然想要功成名就,違反蔡先生的做法?

A:鶴先把鄧麗君配給林先生,蔣中正升成龍之後,鶴再把鄧麗君配給蔣中正
因為我把吳調到地獄,破壞鶴的女配設計,鶴就作用在林先生跟蔣中正身上,她再讓林先生跟蔣中正,跟我要保護的吳競爭
蔣經國已經犯了很多錯,我把他放進地獄,他會被修理


Q:以前他問我,好醫師要怎麼做?
我說,要有一顆為病人著想的心,他就把一位御醫的心挖出來,說要研究為病人著想的心長什麼樣子
A:大家都知道這段歷史,但是不知道只是因為我的一句話


林先生跟鄧麗君在一起,林先生是傳統男人,帶一個很新潮的鄧麗君(鄧麗君在古代是很新式的女性,後來我們改女性教育方式,就不會只有鄧麗君一個人承受壓力;鶴又會不高興),2個人都很辛苦(地獄團隊很傳統,一開始這樣配就很奇怪)

為了不讓鄧麗君失去自信(當時是這樣解釋,周圍沒有一個人跟她一樣),他們又把鄧麗君配給新昇上去的蔣中正
以前的年代,誰會那麼了解男女之情,會怎麼影響一個男人
我生下來,大家都練習看看,戀愛怎麼演(只是以前沒有說實話)

自從鄧麗君改配給蔣中正,林先生變了一個人,他開始拿溫先生的權勢,成為第一個帶軍攻擊其他區域的軍頭
(他是日本的豐臣秀吉,他攻下日本再交給德川家康)
他們帶著要報復的江南團隊,變成轟炸歐洲的日本零式戰鬥機
(零式戰鬥機長得很像林先生,大家都不敢說,後來那一隊軍頭在日本自殺
中東的眼鏡蛇,也是林先生的軍頭,這幾年他們把他帶進台灣,免得又發生日本那批軍頭集體自殺的事;2016年林先生在台北醫學院把眼鏡蛇帶進台灣,我有看到他
後來其他團隊知道他是眼鏡蛇(有一個團隊提醒我們,那個是IS,他們戴著毛線帽提醒),我們也說出他的身分,會攻擊他的人知道他以前的身分,大家都知道會比較安全)


在林先生之後,連蔣中正都要拿戰功跟事業成就,他才會帶隊在二次世界大戰對著德國虐待(現在德國要進來報復,要報復誰?跟他們一樣的軍人嗎?)
後來蔣中正跟他們一起搶德國(汽車業),依照他們的邏輯,因為既然打過了,反正他們也會報復

早上他們已經說,他們是要報復1940年代鎮壓德國的德國團隊,蔣中正今天還是有露出來,他沒有躲;林先生本來要假裝是他(他變成鐵達尼號的男主角)

那幾位帶隊攻擊別區的軍頭,只有馬先生從來不承認他去攻打過別人,或是虐待個別的家庭(馬先生等於溫先生)
另外,會跟著一起虐待的那幾位雷母,一個比一個怪,最近他們都有帶出來讓國外團隊看他們的狀況
不是為了要可憐他們,是懂醫術的醫師都看得懂(很多國外醫師都跟我們一起處理戰爭後的傷患,以及修復),他們虐待後的樣子,是自主性要去虐待別人,還是跟著一起?


美國有很多歐洲躲進去的打,他們的變形最明顯,美國電視電影都演過(電影七誡是在刺激他們,因為你犯罪,所以你變形)
Q:歐洲打躲到美國要幹嘛?
A:如果你出征是為了國家的榮耀,成就個人,後來變成虐待,你會不會想要回家鄉,重回安定幸福的人生?

Q:為什麼這些變成打的軍人,會進入台灣?
A:因為他們想要解除心裡的遺憾


下午,鶴帶著他的團隊出現在信義路,他們是以前全世界權力最大的團隊
他們下午笑得很大聲,因為這2個禮拜,他們打了地獄雷母巴掌、對著英國毆打、虐待一位蒙古團隊變成身體癱瘓;蒙古團隊這一個多月,被他們當作打台灣高層的擋箭牌,打的是他們,他們要蒙古出來承認

鶴以前變成鷹訓練蒙古團隊,宋代之後,把蒙古團隊變成鎮壓中原的軍隊;最近他們有演元代怎麼鎮壓,鶴的團隊先看不出來地打,露出來打的是蒙古團隊
教蒙古的老師,大部分是鶴的團隊,包括姊夫王威力也是鷹隊;他會跟馬先生、溫先生共同跟大姊發生關係,馬先生說大姊會勾引他
2017年後,大姊被指定跟一位變成英國的東方鷹隊發生關係(中和按摩椅公司那位),那位變成英國的東方鷹隊在我面試時,做出害羞的表情,馬先生評論大姊,說她太用力了

馬先生是第一個接近大姊,跟她戀愛的男人,後來再說話刺傷大姊(馬先生跟宋美齡不是戀愛,宋美齡跟我一樣,不會挑上自私的男人)
馬先生的說話方式,應該常常刺傷大姊,大姊婚後越來越怪(王威力也會,我聽過他們的對話,聽到王威力跟大姊的對話,我想婚姻還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王威力是東方的武師,他演的是他這次不跟著一起打歐洲,跪在歐洲的社區外(這個階段他們的目標在歐洲,不是在大陸)
王威力可能比蒙古團隊的頭還要得到小孩的心,他在那罰跪,蒙古會去幫他罰跪;蒙古每一個都失敗,他們有一位又成功、脾氣又好、又溫柔的姊夫

我被王威力趕回俞爸家,俞爸說王威力是王八蛋,後來我家雞飛狗跳了好幾天,他一直在旁邊整俞爸
我被王威力趕出金巨蛋住處那天晚上,小哥去對著王威力打
後來打地獄雷母一巴掌,再變成小哥進入我家的,我覺得是王威力(以前他在吳中和成功路的住處,也這樣做過,直接按電鈴就可以進來);那天他不只打地獄雷母,也打了俞媽

從那晚6月初到現在,他們都說是蒙古家族打的,不知道那天帶出來全身癱瘓的是不是小哥?(他變成英國獵犬)
因為他對著王威力打,王威力把他打成那樣,再送回來


前幾天蒙古團隊不知道是誰動手打小哥,今天(6/14)見到林先生之後,鶴的團隊被帶出來
蒙古的老師菸,是被他們嚴重虐待的鶴團隊
2007年,蒙古的老師菸把第4隻貓娃娃帶給我,他讓我認識被長期虐待的小孩,讓我懂得怎麼跟他們相處(2007年突然離開家,讓那個小貓在房裡餓肚子的,不是我的本意)

2012年,吳跟朱立倫先生安排在酒匯國際把被虐待的黑底業務帶給我,朱立倫先生被修理,吳被他們毆打
王威力他們應該已經抓到了,今天的鶴團隊沒有他
(早上王威力在大同公司外面,因為他是鴻海老闆,我接近林,王威力跟馬先生都出現
他們弄出敲打聲,讓我知道有人被打,可能是王威力被打

王威力還會要俞爸幫他口交,王威力打了大姊之後,去帶大哥,他會變成女性
大姊地上的分身樂靜茹也是王威力的女配,我看過他們一起出現在金巨蛋)


以前有一些消失的神職,其實沒有消失,他們在做出家人,只是身體也不能動彈
(那個廟裡的師傅都打坐在地上,他們說是入關靜修,連飯也不用吃,水也不用喝
有的還會幫他們鑲金身,跟以前的兵馬俑/木乃伊一樣
龍山寺有一位師父的像,很像木乃伊,看起來好像真的人,不知道怎麼會雕刻那麼像)

王威力是教導蒙古團隊的老師,但是利用他的學生犯錯,還設計要學生幫他犯的錯頂罪,他應該也要去做出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