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20:56:52Vivian

真的有第一代(辜家的老臣跟新管理者)/第二代的神職管理者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南方佛對德國(太陽神),溫先生是他們的障眼法,跟蔡先生一樣


像鄧麗君的都是第一代神職或員工,打不到我們,就打在她們身上;或是把她們也變成打
上次他們(蔡先生的天將團隊)打溫先生是後來這一連串衝突開始的原因


【真的有第一代(辜家的老臣跟新管理者)/第二代的神職管理者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司機說,原本天地的管理者真的不是我,我是他們說的造物主
因為很多問題,其他成員推舉我管理,我又禪位給蔡先生;因為管理很難解決實際的問題,我大部分在底下處理問題

蔡先生原本是劉備的個性,到後來變成暴君
原本的管理者是溫先生跟南方佛,他們3個的個性比較相近


他們先架空蔡先生的家族團隊,慫恿張國政取代蔡先生,再讓蔡先生的雷母有其他事務性工作,讓蔡先生跟雷母又會起衝突
神職真的有2代,一代是他們管理時期的神職,包括蔣經國、吳、馬先生
他們罰蔣經國(為了需要的效果),說是我們罰的

第2代神職是新區域的神職
大家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生下來,後來整理資訊才知道,我生下來的記憶不會消除,就會像鄧麗君說的,我會變得像個媳婦一樣,不像管理者
(其實我不介意,主要是要解決問題,不是誰要看起來像管理者)


他們換掉南北2區的龍,把馬先生限制在東方,其實我很尷尬(換掉的黃河/長江龍跟馬先生,都是他們管理時期的龍)
他們2位是要逼我們的團隊,讓位,把位子還給他們

因為其他成員解除他們2位的職務,他們才會去成立基督教(大約2000年前)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他們在我的人生演的,可以解釋為,為了我好接,才故意破壞自己的形象


不然,不需要天地主要的管理者就好了,用美國的聯邦制,每區的管理者討論各區不同的模式.共同的模式,否則每一區都長得一樣
德國出現之後,就沒有再幫新區域造字(美國沒有文字),因為更嚴重的衝突出現,他們去新區域虐待鎮壓;再回老區域鎮壓虐待


Q:為什麼會出現每一個被虐待的家庭?
A:我的好朋友許譽齡(她是聖母瑪利亞的形象),可能就是當初負責虐待這些家庭的打,後來他們的家庭也上演一樣的問題;不是他們要去虐待這些家庭,是接受命令執行

溫先生跟南方佛要快速累積跟我們一樣解決問題的能力,他們把那些出事家庭的爸爸打掉,自己進去變成那些家庭的爸爸演一段時間
再假裝爸爸過世,用其他男人的形象接近,出題順便累積真的人的人生經驗

如果不是俞媽的媽媽,我一直不知道他們怎麼設計那些家庭的爸爸媽媽,俞媽的媽媽很勇敢,她是第一個跟我們說,她怎麼被設計的媽媽
2002年SO-NET的林佳雯一家是想要來查那個案子的日本團隊,林佳雯說她姊姊的男友很多,她弟弟是工廠作業員;她說的很像俞媽家的狀況

林佳雯才會被設計到高雄台電,他們可能用假的吸引林佳雯到高雄;後來林佳雯被他們帶去紅燈區接客,2015年我看到她在延吉街的唯豐肉鬆裡
以前東方的查案方式,會讓他們快速下手,把要查案的人關在結界裡(溫先生跟南方佛都是佛,可以拉結界關人)


成功路的地獄團隊曾經演給我,溫先生在帶俞媽,但是當時的我看不懂
(表示是溫先生接近俞媽的家人,南方佛接近的可能是梅莉史翠普,跟孫芸芸的媽媽
他們2個都會做活體實驗)


現在的我很尷尬,要怎麼跳脫東方道德觀念的限制,直接處理他們製造的問題
(東方道德觀念就是,溫先生/南方佛是前任,我是原本處理核心發明問題的專業
我要解決他們的問題,又有人說要我接他們原本管理的角色,我不想接他們的角色,因為會被限制住

但是,我還是要解決他們的問題,而且保護當事人的感受,我沒有要受害者的負能量極大化(這樣寫是不是對溫先生/南方佛的惡意攻擊?))
我是製造生命的人,他們一直傷害我製造的生命,我又變成要接他們的尷尬角色,請問,那我要怎麼陳述他們的犯罪問題,要解決他們製造的問題時,要不要想,要解決到什麼程度?像業務一樣?

這就是我的尷尬,他們在教我,原本的我是像2002年的我,有問題直接解決,因為主管也會鼓勵我
直到2007年,我還是這樣,老闆說要我們積極開發,我就積極開發;2007年後,他們教我業務的對話,讓我懂得進退,該讓的時候要讓

後來他們讓我每個工作只做一天,因為該讓的時候要讓
我當然可以要怎麼演就怎麼演,但是很多問題需要大家協力才能解決,包括生病的人
我有點困惑,不知道怎麼做,大家都很厚道,為什麼厚道不會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