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14:42:35Vivian

把新生動物的幼蟲,藏在他的身體裡(他的體溫很高,又有濕氣,可

有昆蟲在身上走來走去,現代的動物可能都不習慣,他改過生物的習性
那些他養大的昆蟲,會跟他很親

【蔡先生會下毒,會拿活人做實驗
他會吸乾樹液,跟人體的組織液
把新生動物的幼蟲,藏在他的身體裡(他的體溫很高,又有濕氣,可能也可以培養黴菌】


今天一早出門,是蔡先生貼在我背上
他先讓我流很多汗,再在我的鼻涕裡加有苦味的東西(他把我的喉嚨弄傷,以前會到處轉移的癌症,再放細菌)

一開始鼻涕是黃跟黏
後來可能王先生解,鼻涕變清
今天蔡先生再弄一次,鼻涕又變黃跟黏

中午解尿有酸味,尼羅河團隊跑來看是不是蛇毒
不是,他好像直接把酸味的東西放在膀胱裡

否則,知道從喉嚨吃下去,到解尿出來的味道,除非他做活體實驗

上次在台北醫學院,蔡先生說要對我開槍,子彈要旋轉(跟馬偕一樣,可以做很久的活體測試
最近又威脅,要把我撞到半身不遂,一樣可以做活體實驗
星期天蔡先生真的下令,被那些小孩演出來

今天在市民大道,蔡先生又亮出那天撞柱子的大卡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