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7:03:22失落的靈魂伴侶

Bonne Nuit

吾愛,

思念妳已經成了一種誠心誠意的儀式,
在每個午夜與清晨之間,
和衣躺在雙人床這一邊的我,
凝視著天花板上,街燈的倒影.
從妳的眼角開始,
開始回憶,
每一吋的妳,
點點滴滴.

吾愛,

今晚我閉上眼睛,在半夢半醒之間,
依稀彷彿,感覺到妳,
妳是否依偎著我?
我是否真的聽到了妳在我耳邊,溫柔的低語?
妳的聲音是山谷裡,潺潺流去的溪,
撫慰著我,倉皇的心.

吾愛,

我用奢華的文字,
頌詠著妳的美麗.
可讓我用這最樸實的心,
呵護妳與我的愛情.

我最親愛的,
Bonne nuit~

上一篇:天鵝絨

下一篇:愛情剪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