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5:15:42失落的靈魂伴侶

贖罪

漫天飛舞的飄蕩花絮
天與地之間
散佈在風中的心事
我的靈魂如此般的
在這初夏的午後漾開…

屬於西北的感情
陣雨之間的陽光
不夾帶寂寞的悲傷
我耽溺在矛盾的情緒裡
想著妳…

昨晚妳在我身上吻下的傷痕…
妳的呼喚迴響在牆間…
妳的眼神環繞在腦海…
我手中還有妳的體溫…
不能愛卻忘不了的,
不能說也不能想的,
卻無時無刻感覺到的妳…

因為妳 我成了罪人…
妳的.
我的.
她的.

不能不能不能…
不敢不想不問…
當今夜妳在她的懷中入眠…
我在這仍然有妳味道的房間裡…
慢慢 燃燒…
成為灰燼…

如何才能贖罪…

上一篇:放它自由

下一篇:La Poema : 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