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5:23:46失落的靈魂伴侶

某年某月... 角落裡的低語

時間回到 2001 年...

這段流浪始於南美小國,
一個咖啡館裡的午後,
我拒絕了他的求婚,
在他的心碎裡, 卻聽到自己強裝無情, 決絕的說,
”我們... 還是分手吧...”

那一年的夏天,
流浪的足跡帶我來到佛羅里達州,
棕櫚樹與陽光, 熱情的擁抱著一切,

但是, 在深夜的醫生宿舍裡,
我靈魂的角落, 卻迴響著回憶的低語...
~~~~~~~~~~~~~~~~~~~~~~~~~~~~~~~~~~~~~~~~~~~~~



May 5, 01

你在想什麼?
我們的世界竟然沒有任何共同點...
為什麼相愛?
為什麼離別?

我用微笑的面具
遮住了滿是倦意的臉…
若是走不出命運安排的情節
如果註定悲劇不能避免


讓我們 永遠記得在這天,
我們曾經好好愛過

---
May 12, 01

午夜 12點半
我在 電話前
時鐘 滴答聲中不停的往前
今夜 你在何處入眠?
是否還記得
我還在等你
冰冷電話前…

---
May 28, 01

孤單寂寞而又忙碌過了頭的世界
人群擦肩而過…
匆忙的相遇…
匆忙的分手…
剩至沒有道別的時間…

宿命的手可以把原來親密的人分開
也可以把原本陌生的心緊緊連繫起
正當他走出了我的生命
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你

我想我終於明瞭
生命路途裡的每一段下坡處
終將有平坦的一天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心跳
總是無法控制的開始狂亂

在與你分手後,
我還是愛著,
你…

---
July 24, 01

清冷的房間...
一個人… 這個夜
閉上眼… 回憶的苦辣酸甜 重現腦海間
呼吸裡… 彷彿還能感覺到 你在我的身後
睜開眼… 彷彿又見你 耀眼的笑容
淡白色… 窗外的月光 加速我的寂寞
一個人… 慢慢忘記愛過
逝去的溫柔…
是難捨的痛…

---
July 24, 01

看著照片
想著你的眉角唇邊
深邃如大海的眼
你濃眉下深藏著眷戀
呢喃著愛我
千次萬遍
常是相隔萬里的你
始終不變的心…

我的心有個秘密,
是無法愛你的原因...
我的心有個遺憾.
我無法繼續愛你...

原諒寂寞成性的我,
你該擁有更好的愛情,
原諒我...
我無法繼續愛你...



~~~~~~~~~~~~~~~~~~~~~~~~~~~~~~~~~~~~~~~~~~~~~
在多年以後,
我的流浪腳步又回到了美國,

Have you ever wondered,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而過,
只有悲傷徘徊久久…

今夜宿命低聲對我訴說,
”是否妳該註定寂寞…”

曾經你帶著深刻的溫柔,
微笑著釋放真心的所有…
記得是這樣的你,
讓我安心的愛過…

尾聲, 總是讓人感傷...
生命中有太多起落, 過客許多,
只有某些, 能與彼此的靈魂互動,
某年某月, 在遙遠的回憶角落,
低語著... ”曾經愛過...”

上一篇:二十二日的獨語

下一篇: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