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4:54:00藥藥熊

陪伴

昨天~~我下台中去陪一個我大學時代的一個好友~~最疼愛她的父親逝世~~昨晚與她聊聊天~~整晚~~有一半的時間都處於她在說話我在聆聽~~而她邊哭我邊安慰的情況~~聊著聊著就聊到過往大學時後那開心的時光~~她很想回到過去~而我呢???我想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到那快樂而無憂的時光~~然而~可以嗎??
所以我只能一直的逼自己往前看~~<往"錢"看>就算我不逼自己肩牓上的壓力也早就如影隨行的跟著我很久了~無論我要與不要~~其實我是沒有選擇權的~很早前就知道~只是能逃就逃能不想就不想~~但現在的我還能逃嗎??或許能~~但我選擇勇敢的去面對~~不管是成功或著失敗~~
在大學當我難過當我生病或不如意時總有一群朋友陪伴著我渡過一切無論好與壞~~所以現在我朋友發生人生必經的路時~我躺開我的臂膀讓她依靠~~盼望有我的陪伴能讓她盡早離開喪父之痛~~然而或許我能做的也僅是如此但那確是我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