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4:40:09藥藥熊

老兵

老了~~~~這是我最近常聽到的一句話~
是年齡真的到了一個歲數而或者是心態上以不在有之前那般的衝勁與意無反故
70年次的我~~現在還在當兵~而目前處於屆退人員<也就是人稱的老兵or紅軍>
當了一年多的兵不能說什麼也沒學到~~因為那不就代表我一點成長也沒有嗎??
許多人都會說在軍中會變笨~也沒學到啥咪東東~~其實不然~~這一年多我學到許許多多的東西其實是以往學不到也遇不到ㄉ~~以前跟本不會跟一堆臭男人在一起生活那麼久~~所以從中我學到了與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相處的方式~~
從小就沒大沒小的我~~在軍中那種學長學弟制的特色下~我又學到了一種東西名為"忍受"~在軍中時時刻刻都要面對能力不足學歷又差~EQ明顯是有問題的學長與長官~~在軍中真的是結識各種不同人的好地方~~像我就認識不少值的結交的人~總而言之一句話~~軍中是放空腦袋~放開心胸~結交朋友~規劃自己後半生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