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04:47G A G A ♡

畫圈圈



該死的三角函數要被26個公式

一拖拉古cos來cos去的為什麼不個屁死掉算了

好討厭我快昏了


還有那討厭的家政一直纏著我我好不想做

像個笨蛋用美工刀在那裡塞塞塞重複做同樣的動作快麻痺了我

還有沉重期末考的來臨



唉好煩








這個時候就想多再被窩裡一輩子不出來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那種感覺

或者是蹲在角落在地上畫圈圈就是可以體驗那種跟地板當好朋友的奧妙與樂趣

請不要小看地板唷

要是沒有他會怎麼樣呢


會怎麼樣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行想像吧

沒辦法站?

應該不可能


毆毆我想做考古學家和生物學家


可是都有點冷門

算了再說吧


我覺得我有點期待希望他快點到來

但同時我卻又有點怯步和帶點猶疑

好矛盾我真的我真的老了

開始想很多事會考慮很多但還是不影響我做好的決定

那想這麼多幹嘛




白痴



我不要打了再見了阿郎與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