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09:31G A G A ♡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可以打了你然後再犯賤的說對不起一切都沒事

因為這是"合理"的

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政做那白癡拼布好煩唷快瘋了一個一個用真是麻煩


不過這禮拜惟一直得開心的事就是熟女跟我祈禱的事發生了

超開心看他一副苦瓜臉就知道他超不爽阿

呿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



一個小套房

一張床一台NB這是我目前的小小夢想


太多賤人了你知道

好煩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會毫不猶豫重新開始我的人生而不是在你之下跟你有任何關係

那是痛苦掙扎後的矛盾

那是種折磨

你不知道所以你無法去理解更沒辦法體會

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回報給你當初那樣的感覺那樣的痛楚

讓你知到什麼叫恨

恨到那種想要自殺因為就是無法做任何的改變



我一直都是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