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05:55G A G A ♡

台北好感動



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

是我昨天就是去那做人死人不償命的阿里山
超冷的因為我以為根本不會多冷所以就拿了一件不算薄但也不算厚的小外套

所以就很冷但是他只是一件小外套我也不要太苛責

結果爬那個步道只為了看巨木群和站在那自以為有非常威嚴的神木

好吧他們活了好久幾千年那樣

而且還編號感覺有點好笑

很智障的是爬到一半突然打雷下大雨

結果就到了那傳說中的"慈云四"

一到屋頂下就看到3個尼姑敲著木魚然後坐懷不亂的在那邊唸經文

當場是傻眼加錯愕

雖然說不該這樣但是真的有小震驚

然後救星我姐送雨傘來就趕快下山那樣囉

-----------------------------------


晚上很冷只有10度結果那白癡的菲傭店名"美麗亞山莊"竟然沒有熱水

說什麼怕發生意外白痴你真的是白痴!!

其實要在這裡跟大家說阿里山真的就沒什麼

它只是一座山然後裡面有很多樹而且會有很多外國人

他們可能崇尚自然所以很多外國遊客外國小孩好可愛髮色都不同

真希望自己是小仙女東施可以自己改變髮色

---------------------------------------


回到台北我好感動

噢噢噢你都不知道看到路標寫台北的時候那真是激動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趕快回家

可能是太無趣



------------------------



就這樣不想打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