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11:32G A G A ♡

是你還是我?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

我很討厭別人告訴我該怎麼做更何況我不是白痴更不是笨蛋

那簡直是痛恨

你的建議我可以接受但採納我會自己去決定

難道交什麼樣的朋友還需要你告訴我?

你很可笑

我真的無法苟同說真的

你今天的用意是什麼為什麼跟我說這麼多我都知道

目的是什麼我也知道

你太過於敏感了你的想法很偏激為了反對而反對

但是我不需要你教我

說實在已經開始疏遠了你沒察覺嗎

你要求我的我做到了但你呢

你把自己的地位方的很低要求放的很高你想怎樣

讓人覺得你是受盡委屈那樣嗎

你可曾想過你在講別人的時候你自己也是跟他一樣阿

我沒反應帶並不代表我同意

我只是不予置頻罷了




問題不是出再我身上欸

而且你最後那句話真的把我給惹惱了你知道嗎


我真的沒想過你會是這麼的



這樣的結果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