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40:19G A G A ♡

歐巴桑day



今天又是routine歐巴桑天(假老外上身)

擦擦拖拖表面上看起來是做的無怨無悔

但其實我心裡一直在咒罵著

死juicy死juicy死juicy!!!bitch

哀~~~到9月才能來我連暑假也不能鬆懈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因為我那該死的姐姐
跑去美國找金髮帥哥

煩欸欸欸欸吼吼吼齁齁齁

不公平啦 啦拉拉







當幸福來敲門好好看故事真是寫實

準備看特務風雲和美國黑幫還有風暴剋星

還有很多的小說

阿阿阿阿

就是那樣嚕

然後又要.........好久沒找笑笑人了

難怪最近憂鬱變多了

恩可能就先預約個時間那樣

然後就可以傾吐我的心事

跟他說誰是大犯賤誰是好人nice哈哈




----------------------------------------


唉唷~~~也不是我在說阿

你挳曾考慮過你的將來阿

未來對你來說也太高估你了應該說你的下半輩子吧

窮途潦倒嗎你有想過要怎麼渡過嗎

我想當米蟲應該你也不可能吧畢竟那不是一輩子的

噢你真可悲



------------------------------------


圖片是很好笑的圖
其實有點諷刺


大親親 2008-05-18 16:08:52

這張圖片 太好笑了 XD

也很 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