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43:00G A G A ♡

很想請假的一天


每天早上起來都有千萬個不願意去學校

因為不想動不想換衣服不想走路不想離開床

嗯我知道我很懶不過最近好像有那麼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了


可是又因為今天很多某某種種因素所以還是很不得已去學校

好無奈

16161616161616啦~~~~祝大親親生日快樂啦



ㄞ唷整個禮拜都很渾噩

自從換了座位有比較那麼收斂一點了上課有變專心

不過有空還是會看一下爽報那樣

下禮拜可以讓我很消遙其實也不太確定




最近失去了衝勁

而且而且..........大受打擊

竟然說我的聲音很像小孩!

我一直以為我的聲音很成熟然後很大人那種

呿難怪髒話罵起來一點也沒魄力

可能就好好練習吧


很幸運我拿到置裝費了噢老天你還是眷顧我的


突然覺得一直補習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植物植物我想化身植物


圖片其實是因為四川大地震的yahoo心情選擇

其實我知道四川大地震還是國文老師上課講我才知道

這個禮拜根本沒空看電視

連康熙來了都放棄了阿~~

不過重點是四川大地震這樣歷史性的大悲劇怎麼會有人還去點選高興?

我想我一輩子也無法了解那些人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態去點選的






經過那麼多我想說

再怎樣那也不關你的事

反正大家就等著看2年後

看你們的笑話阿

想必應該是很精采

可以再繼續放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