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1:17:02scorpioo

"FxxK U! Yahxx Kimx !"



倒數80天 在那之後
我要回歸平日的作息了..
不再簽心 不再回留言
不再看著自己的人氣刪刪減減..
雖然kimo交友 開啟了我許多新舊"經驗".
反正最近也突然無心經營..
也許我就是適合自己一個人吧!

對了~題外話..
蒼蠅螞蟻快滾!!
有心的~ 請排隊, 我會發號碼牌 !



------------------------------------------------------------------------

自我介紹:


又單身了..交交朋友囉.....

☞ 寫作,寡言,縱慾,瘋狂購物,msn,DVD,少量運動,攝影,料理,KTV,沉思,E嗨.

☞ 音樂,issa,閱讀,電影,設計,陳列,溝通,賤嘴.得理不饒人.小天,植偉,米奇..

☞ F,加州,東區,信義區,墾丁,天母,福隆,X-D,九份,貢寮,texound,日本,昆陽站,京華城...

------------------------------------------------------------------------



寫的越來越詳細了..
也許因為奇摩,轉變了我!
但是我還是很保護自己,
最愛沒寫出來..
因為我即將去那裡,
並見到她,他,和它們...
即將出發..





花錢!傷神!浪費時間!





因為你~ 我要離開啦!












"FxxK U! Yahxx Kimx !"






繼續倒數計時~~期待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