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6:38:18台灣浪人

暴衝動 第一集

聖誕本打算去日本一趟 價錢打消這念頭
可是價錢還在 表示可以做另種投資
老毛病又發作 可是早就可以控制住的嚕
有人說 這筆錢拿去其他國家玩
不是說不好 而是總覺得哪裡不太妥當
去了peak一次 看見大家手上都有武器
先不說武器等級 有武器比沒武器的強
我的武器很先進 錯就錯在小的太先進了

幾年前 我用了一萬五台幣買了當時紅極一時的武器
買之前 買之後 又買了書 努力學習新技術
誰叫我喜歡照相 自學自用 是我喜歡的形容動詞
誰知道一次意外 就讓它跟我離別兩年
喜歡騎車到處跑的我 就是喜歡照完相去咖啡店坐
老早在扶桑想買一台的說 可惜沒錢

這次聽說PRO ONE 還有啥G6 不錯
先不管別人怎樣說 這不是本人一般的購物手段
外加現在身上現金充足 一點衝動
兩者變成充足衝動 後果便不堪設想
看到人家的漂亮照片網站
我知道就算很會照 也沒有毅力慢慢去修剪照片
太了解自己嚕
要買 也買普通就可以了 pro one 還是留給pro人好了
其購買機率 已經漸漸下降 降到冰點
雖然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可是已經改善到八分熱度嚕
讓餘溫繼續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