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6:35:50台灣浪人

我的室友

九月二十號凌晨兩點 到了在英國的新家
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長達二十多小時的旅途
疲勞與睡意早就戰勝了新奇二字
感謝我的室友 幫我開了一個門
兩年前認識他 也是非常巧合的機緣下
沒有刻意的交談 隨便寒喧幾句
沒想到 他就成為我的第一台灣朋友

剛進門的一刻 想起兩年前住的英國傳統大屋
三層樓 多少間房間 多少間廁所 多少間洗澡間
感覺完全不同 但是兩個人住 感覺又比較親密點
小小的書桌 衣櫃 床舖 還有新買的小小acerT370
外加一個漸小的我(希望我的身材可以如此)

他名字就叫 大胃
老實說 實在也多謝他教會我很多東西
包括 一些超級冷凍笑話 
也許就如他所說 雙子是他剋星
兩個都是男生 總不能像女生一樣笑來笑去吧
生活中 也許一晚雞湯 一根雞腿 一杯奶
就代表一切 這就是無謂的雄性世界吧

整天下載著大堆英文歌 知道哪個新西洋歌手
我連華人歌手都搞不清楚 還管那些黑人白人
好處是 要聽 直接與他下載更快
不管如何 今天這個室友 是唯一的室友
再難熬 還是要咬緊牙根忍住(說笑的)
我相信他是一個好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