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6:34:43台灣浪人

台灣幫

再不寫日記 就真的要寫回憶錄了
回到英國 也一個月多兩天的時間
城市依然 人事變遷
頓時之間 處於一個曾經屬於自己卻又陌生的環境

最大的收穫 莫過於能跟一班台灣人在一起
這也是我一直嚮往的事情
對其他人來說 或許真的沒有啥特別
可是號稱台灣人的我 台灣的朋友真的少之有少
也要謝我家的那個 帶我去吃免費的餐

那種台灣口音的國語 真的很懷念
那種語言的創意 讓我靜靜的在一旁回味
這是台灣人的特色 總是有種家鄉的感覺
無論是同學聚餐 中秋團聚 郊外旅行 麻辣火鍋
雖然話不多 但是卻靜靜沉醉在那種氣氛
哪種吃喝玩樂 酒池肉林當中
隱隱滲透出人情味與難以形容的情誼

不管怎樣說 在其中我學到很多 見識到很多
希望在這一年中 可以有更好更親密的關係
或許期望有點高 難免會有失望之時
不過 也蠻令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