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5:03:42台灣浪人

BVC排球部

在日本能夠開心的生活也是因為這個部會而起
所有人不在乎我的爛到不能爛技術
只希望可以起開心
當中 收起很多虛假的禮儀與對待
換回來的就是踢我臀部 打我的額頭
也正符合我對於朋友玩樂的要求

一星期三天 早上七點半的練習
也讓我學習到日本人獨有的精神
每次公開比賽 我都儘可能參予
就是站在二樓 拿著扇子叫加油的唯一男子啦啦隊
在最後一場比賽 全部男生把我拋在空中 大叫萬歲
不論大小場合 也不論我的日文程度 總會把我叫出去
燒肉 啤酒屋等 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
我想是我在日本最開心的事

歡迎會與歡送會 都有一個”歡”字
人總不希望以悲傷處理任何事情
“迎” “送” 也是自然發生的事情
有因必有果吧
我一生中 經歷太多這種結識新朋友 又要說再見的時刻
所以 每次我都會小心翼翼 不希望離別時增加痛苦
怎麼辦 我這次卻種下禍根
深知道 離開時這份記憶將會狠狠的紋上我心臟深處
或許 這就是浪人的生命

開心不開心 慢慢地會沉入我心中
沒人可說 沒人想說 沒人……
只有神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