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0:06:03~*Vanadia*陳小釩~

愉快的午餐約會+打廣告

今天中午在台中的茶媽和樹媽上台北

約了幾位台北的拉子好友一同吃飯

有幸我也在邀請之列

而且更開心的是

因為今天老公上班不克參加

所以我是最年輕的一枚!!!

(終於一雪數年前參加婆聚結果我是最年長的恥辱> <)

雖說我和R & J(T & P=couple)認識也沒幾個月

但卻已經是在場認識最久的

其次是認識月餘的茶媽和樹媽

剩下其他三位都是茶媽樹媽介紹的新朋友


好久沒認識圈內其他拉子(未婚的)

今天人數算一次成長最多

而且都是好優秀的人

看來拉子界真的是人才濟濟呀~~


不過今天最爆笑的話題

就是茶媽和樹媽還有兩顆受精卵冰在加拿大的醫院裡

一直要推銷給也想生孩子的R & J

還說可以馬上簽切結書放棄所有親權....


還有樹媽一直笑我跟R & J竟然相約去婦產科照超音波

(誤會啊~我們只是看同一位醫師剛好約到同一診罷了)

反正今天的討論話題真是圈內聚會少見

重點:大家都是32歲以上的熟拉

果然和小朋友的話題差很多啊~

不過不老的話題在未婚者上還是現在的感情狀況啦等等

至於在場有三對(除了老公上班不在外)"已婚"的

(其他兩對都在加拿大註冊結婚了)

談論的就是未來孩子的問題

監護權啦 父親的問題等等


啊~果然人生走到了一個不同的階段

(這是一種深沈的體會啊)

反正 就是大家都要努力過好日子

而我決定要幫茶媽和樹媽的部落格打廣告

所以請大家努力點閱報台連結拉子的第一條

"拉子媽媽懷孕全記錄"

讓大家知道

有拉子是這樣為著生活和成家的理想而努力著

------------

過了一天 心情好多了

總是要更積極的面對明天吧

不是嗎

上一篇:新聞新聞

下一篇:近事一二

bobo 2009-05-03 15:54:51

沒想到其實比我想像得多拉子去加拿大結婚
當初我們要去時在網路上先查資料都查不到,但兩個人還是就飛過去了,好險有順利的結到婚

真的應該改天認識一下,結了婚就很想要認識也結婚
的拉子朋友,因為身旁的朋友也只有我結婚而已

好想偷問婚紗的價錢,因為婚紗想在預算中,我們擔心宴客錢不夠.....XD

bobo 2009-05-01 06:19:07

我第一次這麼明確的看到也有拉子在加拿大註冊結婚的
好奇妙的心情~
我跟我老公看到你們結婚真的很感動,後來我們也去加拿大註冊結婚了,雖然遇到很多困難可是結婚還是件很高興的事~
我們也打算要有小孩,不過還在掙扎如果在台灣生小孩侵權的問題,希望能從你這邊學到很多~
我們的婚紗照還沒拍,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問你們在哪家拍的?因為我們也擔心攝影師不大能接受拉子婚紗,我們也是在北部,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問你們?
謝謝^^ 很祝福你們喔~你們讓很多拉子有勇氣去追求更多的幸福~謝謝你們給的經驗^^

版主回應
哈 原來還有許多拉子去加拿大註冊結婚
改天認識一下吧︿︿
我們拍婚紗的那家是在永和福和橋一下去
圓環旁邊叫做Joyce
化妝師和攝影師都算很有sence
讓人感覺還不錯
如果要確切的姓名
我們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2009-05-01 18:06:18
我是妍妍 2009-04-18 10:56:32

呵呵...謝謝你加油打氣
前天晚上為了一些事大吵一架,吵架內容我不想再說了,昨天早上協議分手...
好尷尬喔~~~才剛告訴你,結果馬上就發生這種事
不過,也看破了很多事,我無法像你們一樣擁有一輩子的感情,突然覺得原來承諾只是甜言蜜語 就聽聽笑笑算ㄌ!其實早就習慣了一個人...不是嗎?
vanadia姊,你要加油喔~~~我會一直默默在某角落祝福你ㄉㄛ!!

版主回應
感情本來就是看緣分,
不能強求什麼一定的天長地久,
我們也是過好現下的生活而已.

承諾,我們本來就不時興什麼給承諾,
表現出來的態度才是最真實的.
生活就是假踏實地,
做好該做的努力囉,
其他還是老話:緣分囉~
2009-04-18 15: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