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13:260 我是老邱ㄚ...

就這樣 再8天

再8天 就要畢業了



現在的我 不想畢業了




說真的 就這樣 3年過去了




在這裡 有我3年的回憶






你們 對我的重要性已經遠超過和我國小同班6年的小學同學了





國中的這段日子 真的很快樂




有你們的這段日子 幾乎天天都可以聽到歡笑聲



有你們的日子 我真的好幸福


我這絕對不是客套話 這一字一句 都是我的真心話




從最早 我排斥進東南到現在



我覺得 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更是覺得離不開你們



你們個個都是我的寶貝



東南 是個好學校


雖然我們都曾經討厭過它




不過 就像老師講的一樣



我相信 畢業後 我們一定會發現東南的好





就這樣 我們再這裡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這些故事 我會把它們謹記在心





謝謝 你們



我愛你們





我深深的感覺到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終於考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