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1:24:14Try to Remember

做自己

對某個留言有感而發

真的很難?!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
一個好朋友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寫下了她的希望與期許
她寫的是─「學會捨得」
其實她的情感世界並不順
雖然在一起
但角色卻像是可有可無
〈連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什麼的都要自己買自己出錢
再交給他送她...〉
我想她"當時"等待著他的改變吧

當然我沒有兩個人的困擾
或許
該感到開心
自由的空氣那麼多那麼廣闊
但就是太大太廣闊了
整個感覺空空的
沒有方向

當時
我只覺得放手不是應該很容易嗎
既然都決定了
就像今天小美說「不要吃回頭草」
但它就像是孔子裡的陳腔濫調大家都滾瓜爛熟卻又沒幾人真正曉得

總之
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表達什麼
太多事
不是由我來決定


更準確的說
沒有立場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圖片來源: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