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0:01:21double_U

☆〝原來我才八歲(?)

 
哈哈哈哈

每次蠟燭都會凸搥

令我意外驚喜又開森重點是超好吃的

85度C蛋糕 =]



我今年慶生三次了吧

三次都是如此的難忘

零貳貳貳的星期五囂張大叫今天我生日

零貳貳柒的埔墘好樂迪囂張唱到隔天清晨五點多

零貳貳捌的樹人家商莫名奇妙原來我才八歲



零貳貳柒好樂迪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但是也好累好累

貝麻堅持唱完是對的

這樣我才有機會唱到千年之戀

好爽 XD



在唱歌的時候

先是楊偉傳簡訊跟我說我的VANS沒了害我好難過所以等著你請我吃飯啊

再來是跳跳每年都會傳簡訊給我好SWEET

之後是翔安我好久沒跟你聊天還記得我生日真是感動



回家之後本來想說都不要睡直接去學校啦

誰知道我還是睡著了 =..=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去學校啦沒賴床噢還沒有遲到嘞多酷



一去學校一到教室

鄧菁就拿了一袋禮物給我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打開了他

打開之後我真是開森開森開開森

是我之前很想買的那個按了就會有講話聲音的扭蛋欸

鄧菁還真強每次總是能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 =+

不對這次是百合送的

我愛百合過來給我飛撲哈哈哈ˇ

然後採紅菱就在那邊吊我胃口欲擒故縱!!!!

最後他還是拿出了一袋很神奇的東西給我

大大的卡片我拿出來時竟然被自己的照片嚇到

唔哦唔哦貼了好多好恥的照片啊

還有那張裸睡是怎麼回事我根本沒裸睡啊!!!!((激動

不過重點是整張卡片超喜感的我好喜歡ˇ

郭哼哼也有送我卡片

那真是神奇極了

一開始我還看不懂他是什麼東西嘞

結果竟然是個....鬍鬚北北卡片

好可愛我好喜歡採紅菱還說很適合我哈哈哈ˇ

小鳥依人也送了我一張卡片

內容都是我們親來親去的照片 XD

雖然你家墨水快沒了我還變成RED人

但是好用心我好喜歡謝謝小鳥依人ˇ



一直到中午

我才驚覺大俐叫我帶相機是怎麼一回事

買完午餐本來要從後門進教室卻被制止還完火車噗噗

正準備要吃麵的時候查某們怎麼突然不見一大堆

吃到一半我麵被拿走眼睛被遮住書被收走

等我重見光明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塊我夢寐以求的草莓蛋糕在我眼前

重點是蠟燭數字竟然是8

怎麼會是8令人錯愕的8難道我才8歲嘛?

結果竟然是85度C的失誤讓我的18變成8

好啦返老還童也沒什麼不好啊哈哈哈

草莓有一半我吃掉了

蛋糕本來很美的被我搞的像噴一樣大小超級不均勻的啦

還有是誰先把奶油狗在我臉上啊?

之後每個人都被我狗哈哈哈哈 XD

但是最後被狗的最慘的還是我 =..=

臉頰眉毛鼻子到處都有奶油 囧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很謝謝大家ˇ
 
 
豆豆搞的好好吃餅乾
 
 
大家的愛心ˇ
 
 
 
當然不只是BIRTHDAY HAPPY
 
天天也都要是HAPP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