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2:43:44double_U

♡〝一個人怎麼活?

 
一個人的多拿滋

屬於我自己的多拿滋((笑



我拋下沉重的作業們跑來敘述我這兩天是如何的過活



DAY 1

帶著可愛的7-11集點卷去環球換Mr多拿滋

受不了誘惑自己偷偷點了天使法蘭奇n天使巧蘭奇n草莓啥的飲物

坐了大概兩個小時跟作業作伴

之後跑去樓上忘了啥書店晃

看了女王的書 → 給我的啟發都忘了

一個人去廁所抓頭髮拍照好開心

然後在一個人去7-11吃微波物

最後在一個人回家

((過的真普通



DAY 2

一大早兩個小傢伙一直在盧我一起去看電影

盧個屁阿盧廣仲噢你們((揍



基本上跟昨天都差不多

but有小小的不一樣

兔爹寫功課寫到一半睡著

醒來發現旁邊有個媽媽帶兒子

說什麼差一點就可以換波堤獅收納盒

我翻錢包翻著翻著想到昨天有拿到一點

然後我就很好心的送給他們

((因為我根本集不到十點到時候又浪費 = 3=

那個媽媽還一臉很訝異但是很開森哈

幫助人的感覺真棒



之後仍然去樓上的XX書局晃

有情侶站了我的老位子害我超不爽咒死他們

n我就興趣缺缺的去3F晃了兩圈逛了toyland

看到食玩總是好心動不過我已經負債了哈

還看到涼宮n長萌n朝比奈的模型噢兩千塊貴死了

之後就跑去轉扭蛋

然後某一台我有很想轉到某雙胞胎

本來想說應該轉不到了

結果竟然卡蛋!!!

店員就讓我自己選!!!

我當然就是選某雙胞胎啊開森死了 XD

感覺真是好人有好報欸哦齁



剩五分之二了

就是你這孩子不知道在搞屁害我有五分之二沒辦法完成 =皿=

哈哈開玩笑的喇 XD



什麼你的我的我的你的

他才不是我的你想要也可以送給你請便別還我了



快開學嘞

功課搞不完喇哈哈哈

三級也都沒看....

我去死好了((哭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