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44:54double_U

♡〝樓下的沒辦法置頂了

 
昨天看了最富恭介的新作

[電擊Daisy]

↗ 台版的翻的太噁心不想打上來所以照原文翻

男主角姓黑崎是金髮哦

是怎樣姓黑崎的都很帥就對了喇 =///////=+
 
 
 
一點點酸酸的不甘心的重量都無法抵擋的話

我還談什麼man power啊!!!!

即使重的讓我無法承擔....
 


 
看吧黑崎很帥吧

雖然他的英文名字竟然是菊花我差點笑死哈哈哈



某嵐心跟我說彼岸花是送給死人的花

送給活人不被踹死才怪



但是如果送給我我會很感動好嘛

雖然感覺很不吉利這樣

但是就是喜歡嘛 = 3=



要是有人要送我花

我寧願收到彼岸花也不要收到玫瑰花 = =+



堅韌美麗卻充滿心機

說他美不如說他可怕



OPEN醬的扇子好可愛哦 :D

不倒OPEN醬?

唔哈哈 XD



他是百分之一百的女人

我是百分之七十的男人哦



我還是想強調黑崎祐真的很帥 =///////=

不過他只喜歡哈比人((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