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21:22double_U

♡〝寒假真是懶洋洋

 
唔哦各位好久不見喇!!!!

寒假就是懶洋洋連文章都懶的發啊

整個就快跟無尾熊一樣懶了唔哈哈 XD



其實捏

因為有人說他COS要出涼宮團但是還少兩位女性

所以我來幫他們宣傳一下

如果對涼宮團有興趣的人請擅用即時通密我謝謝 :)
 
 
↗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涼宮春日

有興趣的快找我噢!!!!



大家好我是懶熊((啥

懶熊明天要去動物園找同伴了((?!!!

想去的人請在明天早上十點到板橋捷運站月台集合

遲到的人就給我去臥軌!!!!

結果遲到的人是我就糟了 = ˇ =



因為太久沒發文所以今天沒事來亂((被打

好喇其實

我最近變心跑去喜歡日本的部落格了((告非

不過日本部落格我也沒啥在發文

所以好奇心不要太旺盛噢 >_6
 


總而言之

寒假懶洋洋

功課都不想動啊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