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56:14double_U

♡〝Not so good

 
背拉比包遇到它的原主人 :)



什麼商英三級

賺不到五百塊

題目都看不懂



CHIPIE加皮鞋

完全不能看

救世主娘親幫我帶了一雙懶人鞋讓我換

實在是很感動



其實我懂哈基匠的心情

逼迫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真的很不舒服

又學不會

只會給別人添麻煩



因為疲憊

因為不是興趣

因為拖別人下水

因為脖子脊椎大腿酸痛

因為我不適合



感覺我好像很難相處呢哈



或許不笑並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累了罷了

不過在別人眼裡看來

似乎就是不爽(?)



本來就已經不熟悉了

現在生疏感卻越來越重



看來我的學校生涯就是注定要不和平吶

感覺真的很諷刺